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运动


最近很忙,也不懂忙些什么,
只是觉得没有什么时间静下来。
身体很弱,可能整天很迟睡,
导致老朋友伤风一直来拜访我。
难得的周末,我却卧病在床;
看了医生拿了药,就这样迷迷糊糊度过了拜六。
下午时,女朋友拉我起身去跑步。
看到她处处为我着想,懒惰的我还是拖着大肚腩去屋后的游乐场运动。
绕着草场跑了五圈、走了十圈,一路上都有她陪着我。
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因为有她在我身边。
从毕业到现在,我运动的次数屈指可数;
从工作到现在,我身体的重量与日俱增。
可能是缺少运动,可能是发福的关系,
一个月总会生病一次。
是时候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了!
随着岁月的增长,健康也渐渐亮起了红灯。
病从浅中医,还是及早让伤风老毛病根除比较好。
以前读书时,跑那十公里也不是问题。
如今短短的几公里,我都已经气喘如牛了,唉,我老了。

2 則留言:

冰天小女孩 提到...

最近身体不好,
时常生病。
考试前生病,
考试后也生病,
一个月我也会生一次病,
也许是太忙了,
忙到没有时间照顾自己。
学会最近给的压力很大,
我的哥哥跟我同居那么多年,
竟然去帮外人说话,
我是他的妹妹,
他根本不理会到我做过的东西和感受。
每次只会自以为是,
我是学会的主席叻,
为何我提名把他为副主席,
他却这样对待我。
真不明白着世界的人怎样想,
那么的自私。
为学会奔波那么多年,
遭受老师骂我是个不负责任的主席,
然后因为学会而今年生病了无数次,
想到自己做一个主席很辛苦。
别的学会主席还有家人的支持,
我的家人竟会以为因为没有人选,
我才会上这个位置,
还在我面前说这句话,
我的心快要碎了。。。
唉,我也不要求什么,
我只是要求学会好就行了。
如果没有象棋,
我的成绩可以很好

任。我。行 提到...

胖子。。。病病下就惯了啦。。。

当减肥。。。

~黄昏~

~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