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钱,人生?人生,钱?

这几天的脑子一直围绕着钱这个本来不是问题的问题。女朋友燕萍整天抱怨我一贫如洗,不是说我不勤力工作,就是一直劝我换新工作,找更多的钱。
我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典型的月光族,每个月都花光的一族。
人家说大富由天,小富从俭,我每个月除了还保险,花费柴米油盐,给父母亲钱,供车期钱,哪里还有闲钱?真可怜。女朋友还讽刺我,真没有脸。:(
钱不是万能,没有钱万万不能?为了钱我偶尔跑去买万能。不是吃白果馅,就是跑了一点点,钱跟我莫非没有缘?
难道说脚踏实地,就是不实际?人比人,气死人。每个人际遇不一样,我在等一个机会。我相信天将降大任于斯者,必先劳其筋骨,饿其肌肤,磨其心志。总有一天我会蛟龙得云雨,终非池中物。老人家说“宁欺白须翁,莫弃少年穷”。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沒有留言:

~黄昏~

~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