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往事只能回味

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2003年回臺尋根
















慈青年代













在“半個慈青之家”留影。
























































5年前的我










































在國大附近的環保點,我家師姐整天諷刺我以前喜歡的人。哈哈。

5 則留言:

Karen 提到...

时光很快哦!想象不到你之前相貌很想某某明星咯!哈哈!现在“大个仔”成熟了,要升位人“夫”咯!不过你那时有点像我一位旧朋友也是来自同一州也是中泰混血儿不过几十年没联络。

Pai - 湃 提到...

哈哈。。你这个karen朋友很好,一点也不伤你的心。。呵呵~
你~成熟了~熟透了~

Chew Lai Seng 提到...

karen:哈哈,第一次去我家師姐的霹靂鄉村時,她的二姐也是這么說我很像明星,但現在我像猩猩比較多。:)
下個月16日就真正“長大”成家立室了,媽媽也說我是大個仔了,不必擔心了。不管我年紀大小,爸媽始終當我們是小孩子。左叮嚀,右叮嚀,用心良苦。為人父母的你最明白啦。
女大18變,男大36變,肚腩變變變....
以前我很像馬來人,在食堂都是享用土著價錢,同學都羨煞我了。
莫非中泰混血兒都是一樣的?也許眉毛像吧。

湃:你什么意思喔?karen是實話實說嘛,我知道你嫉妒我以前比你還瘦吧!當然靚仔也不在話下咯。呵呵。karen就是玉妹師姐啦,有空你們就可以認識認識,也有對象八一八。一講到八字訣,我知道你最開心了。
以前是來成,現在是老成了,少年老成。。。

Pai - 湃 提到...

哈哈哈。。明星变猩猩哈哈哈。。
你自己讲的。。哈哈哈。。
妒嫉你?!err..一点点啦,妒嫉你那么厉害变咯。。嘻嘻!哇哈哈!

Chew Lai Seng 提到...

你要變也可以,等我傳你兩招包管你可以變成肥婆。以前剛開始時我還是屬于伸縮性,可以變肥可以變瘦。誰知道肥瘦神功練久了就失效,停留在第七層肥功,還需要時間沖破任督二脈才能氣走奇經八脈,那時候丹田就可以縮小了。哈哈。
金庸小說看太多的后遺癥。
我今晚回家鄉,也會去老婆家Pusing。你有回去Sitiawan嗎?
很快下個月就要結婚了,該忙的也忙完了。但相片11月7日才拿到。
雲傑師兄和一些人說要出席我在吉打的晚宴,太感動了。嗚嗚。

~黄昏~

~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