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分道揚鑣


繼股東Ken和Yong的離去之后,大老板身邊可以說沒有一位開國功臣了。他可以出賣和他一起從零開始打江山的生意夥伴,犧牲我們這些卒仔當然也不在話下了。
公司的同事們一個個辭職離開,先是Amanda,今天輪到Dennis在GOC的最后一天了。接著就是Eric和Javen了,到時候就只剩下Wong、Sim和我了。
明天將會有4位新人進來,全都是馬來人。除了其中一位中年人,其余都是年輕人,看起來剛畢業而已。接下來的艱難日子不言而喻,可想而知。公司的未來撲朔迷離,前景堪虞。即將結婚的我,就什么也不理,當一天和尚敲一日經。往后隨著工作量的增加,我要嘛就咬緊牙根做下去,要嘛就另謀高就。東家不打打西家。
大老板一直在請人,好像要重整公司似的,但看來這只是他在部署奸計所射出的煙霧彈。霧里看花,終隔一層,我是不會明白他葫蘆里到底在賣什么藥,就免得頭痛去思考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還是小心為上,老人家說小心駛得萬年船嘛。危機也是轉機,我不是投機者,就干脆一成不變按兵不動,以不變應萬變。
以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無論在哪里都可以一帆風順、事業有成。雖然今天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有朝一日有機會大家再出來喝茶敘舊吧。。。。。但,請你們別在我面前吸煙,哈哈,好難呼吸...........

沒有留言:

~黄昏~

~黄昏~